一束玫瑰花

2006010711:09

            我終於收到一束玫瑰花
            一束充滿20多年友誼的玫瑰花
 
從來沒有人送我一束鮮花
就連結婚前及結婚後大叔也始終如一
說送花很浪費錢................
有那個女孩子不喜歡有人送她一束鮮花呢
很少吧~~~~~~~~~~
前年我和一位認識20多年的好友去逛建國花市
她說我生日要到了...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就送我一直想要卻沒人送我的玫瑰花好了
我應聲答應~~~~~~~~
我選了一束淡粉紅玫瑰花
回家後將過長的莖剪去然後插在花瓶裡
滿足一下我多年的小願望
被而我剪下的花莖我挑了幾支較粗壯的插入花盆中
沒想到居然有一支活了
而且還日健壯大然後還開出花來了
 
今年我每次回娘家都會看到它又開花了
這就像好朋友又再送我花一般
我希望我和朋友多年的友誼
也能讓玫瑰花長長久久的盛開
好友雖不常見面
但看到玫瑰花開
就想到那個讓我心願達成的朋友
以及那天我們去買花的情景
能有個20多年的朋友多不容易
何況她還比我老公了解我
 
朋友互倒垃圾互吐心事互相鼓勵
朋友不需多知心最重要
有時一個眼神一個小動做一個微弱的表情
不需太多言語就能傳答心意
這輩子我們當朋友.....
我們相約下輩子要當一對夫妻~~~~~~~~~~~
如果夫妻也能像朋友般知我瞭我多好
朋友的玫瑰花....友誼的玫瑰花
它會年年開花茁壯就像友誼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