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的考驗

2014012922:28
老天爺似乎對我特別關照
從小就給我很多考驗
從國小就開始幫忙賺手工錢
到國中家裡常吵個不停
那時的我.............一直想逃離這個家
妹妹莫名其妙的精神異常了............那個常和我一起玩的唯一姐妹
無法再和我一起玩了'因為某些人為因素....
慢慢的失去控制......................................

在這些年當中我結婚離開了我一直想逃的家
但是一但離開確很想回去了
這些年父母慢慢年老
妹妹失控只能找機構收留
同時爸爸開刀中風
行動不便
同時媽媽得了失智症不穩定的發作
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孩子還小還需要照顧

我不知道該照顧哪邊好
台中基隆兩邊跑
回台中看不到兩老就擔心的要命
回基隆看不到女兒
她天天說想我............哭給我聽
我心好亂~~~~
勸兩老跟到台中
住不慣老想回家

台中這邊是住老家年節時會有其他住外的小叔大伯回來
讓老人家覺得尷尬.................
好不容易勸動老人家了
這回老天爺又給我新的考驗
讓我心率不整毛病越來越嚴重了
嚴重到去掛了急診戴上氧氣罩
..............................................
結論是我得吃藥
但吃藥只能控制一段日子就會有抗藥性了
所以必須去做心導管電燒
想想把心臟中的某條傳導線燒掉
還怪可怕的.........
我開玩笑的跟醫師說
那燒錯條我不完了
醫師說通常不會燒錯但會燒過頭
過頭心跳會過慢...........
就必須終身裝上心率條節器

這樣的人生...............靠一顆電池來維生似乎很沒勁
我寧可就此停住.................
我已經很累了.....真的很累
精神上的累遠比身體的累來的多
老人家退化比想像中快
常搞出一些狀況
媽媽常不好好吃藥
老出毛病
住在外的妹妹老吵要回家
當我聽到她說姐姐不要離開我~~
我真的對不起她
我無法好好照顧她

雖然我開始吃藥了心率不整還是偶發生
我連上網查看相關資料都沒有
不想看~~真的累了
只告訴先生爸爸如果萬一
就將我海葬..........我喜歡海讓人心況神宜
不要讓我進先生家牌位
讓我自己一個人好好休息吧
我真的累了
過年後我又要帶老人家回家去拿藥看醫師
無法陪女兒開學了
順便自己也要接受檢查及手術
趁著媽媽剛出院狀況比較好時
還可以幫我照顧兒子及做飯給老爸吃
我可以放心去醫院

很多人都告訴我還好我老公好
沒嫌棄我一天到晚把女兒丟給她
一天到晚不在家
沒幫忙賺一分錢還幫忙花錢
真的感謝他願意接受這一切的改變

每次遇到問題都煩心的要命
還好最後路都會變直
問題都會自然而解
老公都會跟我說辛苦我了~~~~
身邊也有許多貴人都幫忙我
不管是讓我倒垃圾的朋友
或安慰我的朋友
讓我大哭的朋友
認識的不認識的
都鼓勵我

我都撐著扛著
只是真沒想到這次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我想過了這關應該就算是重生吧~~~
我的人生又會如何????
我想路會慢慢變直的
只要我接受不能改變的
只要我接受一個個考驗
總有一天會考完的

希望下次再來是全新的我
也希望是健康的我~

明天是除夕了
一家團圓的日子
我的家一個住院中
一個安置中
一個跟著我
這哪像一個家
至少一個都不缺
大家都在
大家都在
這是好事
晚幾天團圓沒關係的
只要大家都健康就好

過年後的路我要好好走下去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接受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