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龍牟

2012021014:17

元宵節前我們一家去了台中大坑爬山.雖是一條曾經去過的九號步道

但也已經是3.4年前去的了

這條步道非常好走很適合一家大小同遊

先是平路上坡到後段才有些階梯

如今再去它已經變成一條""菜市場"步道

兩旁都是賣菜.賣水果.小吃的攤販

雖覺得很難置信一條原本寧靜的山林步道

如今像市場般熱鬧

想有趣些~~~這樣走起來也更輕鬆啦

我們也是看到電視愛玩客"詹姆士"介紹才想再去看看

也為吃一攤10元三顆的現做虱目魚丸湯

果真很多人去吃.彈性不錯也鮮甜

另有一家是兩顆10元.略大些彈性略差些各有愛好著

孩子出來玩一路有得吃有得看.都很開心

魚丸是一顆接一顆的吃................

我們沒走到階級處就轉反

怕孩子太累(來回我們走了3小時)

女兒體力不錯都走的很輕鬆

兒子也很厲害一個兩歲娃可以自己這麼久的路很厲害了

我們還看到金黃色花椰菜一顆40..

紫色花揶菜一顆80..

拍了一些相片....................................

我計劃著回來要好好寫一篇旅遊記..........

 

元宵節前一天我們一家到台中逛燈會

難得今年特別漂亮....而且天氣又好

一早就吸引很多人前去參觀了

我看著姐姐牽著弟弟在花燈區逛著...........

馬上拿相機出來拍下他們的背影

那感覺是好溫馨的..................

又趕緊跑到前面去拍下他們的神情

那是姐弟情...............

也幫孩子拍了很多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相片.....................................

唉~~~~~~~~~~~~~

 

 

昨晚拿起相機要拍照

發現怎麼拍都曝光...........只有錄影功能正常

不知怎麼了..........

想看看說明書再喬一喬

大叔說拿來我看看吧~~~~~~~

我交給他..............

然後................

然後............

不到5分鐘............

大叔說:啊~我按錯了

把照片"'全部""刪掉了

天啊~~~~~~~~~~~~~~霎那間..........

我心涼掉了................

那些我還沒傳上電腦的相片全完了

還有孩子們去年一整年我準備要沖洗的相片也去了

我....................只能淡淡的說

喔~~~~~~~那出去玩的照片全沒了.....................

我不敢罵什麼..................只是在肚子裡罵番天了

大叔也不是故意的................錯都錯在相機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壞啦~~

真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