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2008021620:47

2/15

話說昨下午去郵局時經過里長家

發現有好多腳踏車停在那裡

喔~~~~~晚上的晚會有抽獎喔

那要來去抽腳踏車........

從去年元旦的健行到中秋晚會

我都期待著抽中腳踏車

結果都摃龜啦

傍晚跟大叔直接到晚會現場吃東西等摸彩

手中握著摸彩卷心中一直唸著號碼

一個個抽出...........

忽然我看見大叔手中的摸彩卷怪怪的

天啊~~~~~

大叔居然拿著摸彩聯跟存根聯

他~~~~在對什麼獎啊~~~~

對了半天還沒發現.............

趕緊拿摸彩聯去摸彩箱放............

我握著自己的對獎聯

正巧小皮蛋動啊動的

我默默跟小皮蛋說

快讓我中獎吧~~~~我要腳踏車或電視也行

哈~~~~~~~

沒想到台上真的唸到我號碼了

趕緊要大叔去幫我領獎

終於中了~~~期待很久的腳踏車

哈~~~~~

照相機壞了只好用手機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