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口子"突擊檢查以牙還牙篇"

2006010511:29

話說我那龜到不行的大叔

在我不斷抱怨他監視我洗碗及一定要我跟他的公式做之後

他不會"每次'都站在旁邊了"偶爾借聊天之名其實做監督之事"

但是呢他會不定期的伸出手指

在廚房摸摸~~~~~~~~~~~~~好賊

唉..................當家庭主婦的有時也會偷懶一下嘛

結果都被抓包..............不過我不會放在心上............只會'狠狠'的記住有朝一日一定要討回面子

哈哈~~~~~~~~~我發揮牡羊座最沒有的耐心守株待兔..............

因365天也會有讓他表現一下去洗碗的機會

對付他這種大男人為有讓他啞然才行............

日子慢慢過............終於他在洗碗啦~~~~~~~~~

我不動聲色..............在他洗完後.......我走過去開始'他教我的'檢查............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被我抓包啦

我高興的像中獎一樣........忍耐是對的.......我賊頭賊腦的跑去找他.........

大叔你沒擦瓦斯爐喔...................大叔你這次沒清水槽垃圾喔....................大叔你又..............

...................他一開始很驚訝自己怎麼會沒做好.............到後來以無話可說.........

從此之後他不在抓我包了

因我跟他說反正髒了還是我洗所以我有弄髒的權利

不洗的人請保持清潔當然自己做不好也不要抓別人囉

現在他收起手指很久了~~~~但他那小到不行的眼睛.還是偶爾會在他最關心的水槽中''瀏覽一翻''

老是說我沒刷水槽''因有水滴''..............

拜託!!!!用水的地方怎不留下水滴嘛!!!!

好龜毛喔~~~~~~~~~~~~~

不過被他念皮了偶爾的曬衣服被念洗碗被念

我都會有我的理由檔回去了

哈~~~本小姐可不是來給他管的呢..........

不過有個愛乾淨的老公也是有好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