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口子"檳榔西施篇"

2006011115:12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賣檳榔又穿的清涼的美妹

這種冷天我恨不得穿多一點

而她們就有辦法穿少少又不會傷風感冒

唉~~~~~為何她們要這樣穿呢

哎呀~~~~還不是造福了廣大的男性朋友

我家大叔啊~~~~~眼睛超小的像是被刀不小心畫到的小傷口

兩隻眼睛加起來還沒有我的一隻大呢

""我們曾笑說萬一小孩生出來大小眼怎麼辦""

剛結婚時因不適應這裡的種種

所以跟著做業務的大叔出門

當他隨車小妹........搬東西...買便當...

每當經過檳榔攤時就會有一雙小眼睛忽的轉頭往右瞄一下

而我這個大眼睛也會好奇看一下

然後就會聽到大叔的評鑑

嗯~~~有夠醜............胸部沒有...........喔有露奶喔..............喔~~白色內褲喔....

馬靴不錯...........哇~沒穿內衣...........

.喔喔~~~~透明內褲有看到..........

這個漂亮.......這套衣服不錯........啊~~這家新來的............

呦~這裡又開一家啦~~~~~啊是歐巴桑.............................

我真的很佩服大叔邊開車還可以把檳榔西施從頭看到腳........................

我跟本連長像都還沒看清楚..........那還看的到有沒有穿內衣啊~~~~

而且那家檳榔西施長什麼樣他都記得一清二楚

那邊新開一家哪邊倒閉他都知道.............那家美妹漂亮哪家身材好.........哇~他都像是他的客戶般完全掌握.

為什麼小眼睛可以看的這麼快............就幾秒鐘時間可以讓他看的那麼清楚

當然啦~有時我會不高興的罵他~~~~別看啦~真是壞眼.............

因為很受不了他不止是看檳榔西施...........

他連騎機車的走路的.........只要是女的.................只要是背影看起來不像歐巴桑

大叔都會向右看或忽的快速回頭看----------------有時沒看清楚還會抱怨沒看到--------------還說是要多看多比較..............眼睛都不會花啊-

都結婚了還比較個什麼~~~~~~這時大叔就會說:我是看她們的打扮參考一下...............

可以給妳意見啊~~~~~呵~~~~可真好心呢........

跟本是自己愛看.............不過現在女人很會打扮所以偶爾也會有向右看時

哇~~~~~~~~~是歐巴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