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口子'''網路認識篇''

2005120210:49

話說啊~~~~我和我家那口子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起初我並沒有注意到他只忙著

刪一些人及回一些信

當刪除的人數在可以應付的範圍內時才看到他的第一封自我介紹信

我打開一看~~~~~天啊~~~~~~~~怎麼這麼老啊~~~~~~~~~~~

喔~~~~天啊~~~照片上還有點中年發福樣

但他只大我四歲而且還是我想找的生肖

為什麼他看起來像阿伯~~~~~~~

於是好奇的回了他一封信~~~~之後我又忙著跟幾個網友見面通信

過了幾天才又再回他信~~~~~

因此他在他弟弟面前說我是初一'十五的網友

而我跟朋友說我在跟一個阿伯通信呢

而且住好遠~~~~~反正閒閒聊聊天罷了

沒想到和阿伯有一封沒一封的寫居然也寫了兩個多月

阿伯希望用電話聊天'''因他打字超慢回一封短短的信居然出動字典

還一直寫到半夜~~~~~~事後正明他國語很差因台灣國語拼音有點困難

現在經我調教國語好多了

反而變我不標準了

後來我們在農曆年前改用電話聊天

當然都是他打來否則長途費我付不起

他每天在固定時間來電也沒想到我們很有話聊

他也很風趣每次都聊三四個小時手都要抽筋了

阿伯他是個很積極的人

因此他要求在年假期間見面吧

我想反正那天沒約就和他見一面吧

看他長像到底有多老~~~~~~事後得知在電話中我嫌他胖

為了見面他居然天天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練出胸肌來'''''不過現在變胸部了'''''

我對要見他抱著非常好奇的心態

因聽他說他到處相親少說有60個了吧''''不過他到現在仍不肯透露出真實數目

我笑他把台中縣清水'大甲'沙鹿等地的女人都看光了

還取不到老婆

他說所以轉移陣地換遠處

先從台北開始

而我們見面那天又是另一個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