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口子"""第一次見面篇""

2005120611:24

話說我和在網路上認識的這位照片上看起來頗有老態的網友約在大年初八

在台北車站見面

因他是從台中上來從未到過對他來說像迷宮的台北站

我費了一番功夫才要他乾脆別動我去找他

說也奇怪當時我見過不下10個網友了

都不會緊張

可是這次居然會緊張

當我走到南二門時沒看到任何人

就又打電話給他

然後天啊~~~~~我看到一位身穿咖啡色西裝外套

頭髮還抹髮膠的""歐哩尚"""向我走來

我發呆的一下"'看到他先禮貌的打聲招呼

想....該閃人嗎??

然後再看他那年齡不大確滿是歲月爬痕的臉

.....................

還好的是沒照片中胖啦

然後我第一個念頭是要減短當天行程

他說從不曾到台北來玩

我立刻說那我帶你坐捷運去淡水吧

他說:你不是還要帶我去迪化街有名的城隍廟嗎(電話中答應的)

我喔~~~~~~出現三條線在臉上~~~

(想縮短行程說)~~~~~~喔~~對啊~~~~~走吧

去到廟前他確不進去拜拜只站在外面

我說:你不是要找老婆嗎

這裡月老很有名喔~~~拜好再拿顆糖吃沾一下喜氣

他仍是不進去只要求我拿顆糖給他就好~~~~我就自己進去拜因我一直有再拜

我不好意思拿兩顆糖所以把因該是我的那顆給他

他立刻吃下還問我怎不拿兩顆一人一顆~~~~~~

隨後我們坐捷運去淡水

還好的是我們仍很有話聊就像老朋友般

我就打著他從遠處來.好好當個導遊吧

一下淡水站許多情侶三三兩兩的從旁邊走過

他忽然抓起我的手臂

說:手..借我牽一下

我立即脫離他抱怨說:我又不是你女朋友不要牽

'''''''真的交往後我有問他那時為何想牽手:他說因到處都是情侶而他沒牽過女人手

想嘗試一下~~~~~~~~~~~~~~~~

他才安份的走在我旁邊一路上只要我說好漂亮或好可愛的東西

他都說喜歡嗎??我買給妳~~~

不過我都沒要他買任何東西"""""如今想來真笨!因現在他都不買給我只說浪費錢"""

在淡水我們坐船吃午餐然後到處走走

走在路上他居然順勢拍我的屁股

天啊~~~~這個歐哩尚還性騷擾呢~~~(囘家後跟朋友抱怨著..)

回到台北車站我因盡地主之誼陪他等火車

我手上還拿著一只小袋子裡面有我做的紙折鳳梨

這是在電話中聊到說要送他的

我猶豫的不知要給還是不給

想丟掉算了!!但又想做的也很辛苦ㄟ

就在他要進月台前我交給他

或許被他看出我的猶豫

他回到家後打電話來說:我很猶豫要不要送他對吧

他聲音聽起來輕鬆愉快所以我也誠實回答

事後他還是每天來電

我就是被他的笑聲給蠱惑而忘了他的長像

而他是怎樣牽到我的手的那又是另一個笑話及他的詭計

就這樣他一步步安排詭計讓我走

真是個賊歐哩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