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盤要不要

2008031215:05

生過小孩的媽咪們

有沒有聽說過生產時醫師會問胎盤要不要??

大叔告訴我時我還當他開玩笑呢

要包餃子啊~~~???那我會痛喔~~~

結果先去生的朋友說醫師會問呢

要的話醫師會裝好交給家屬呢

不要的話聽說要付1000~給醫師處理

那要做什麼呢????

聽說拿回來埋在土裡

可預防小孩吐奶啦~~~~~

都什麼年代啦~~~~

不知道其他地區的風俗有沒有這樣的

嫁到中部後聽了看了很多北部沒有的

也笑過很多次了

不過都被罵..............

要學著點

喔~~~~我才不信那套~~~~

要跟著做

喔~~~我千百萬個不願意~~~~~

最後我只好練就當所有不能接受的風俗

又開始困擾我時

我要笑笑..不要回嘴...免得被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