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啦~~胖啦~~

2008032412:53

我體重增加啦~~有誰會因體重增加而開心呢

我啦~~~因回娘家前量體重發現還是沒變重

若沒增加體重~~~那就是連著3個月都一樣體重了

現在又正是胎兒長最快的時候

我居然會體重沒變??????

才短短4天就讓老媽把我養了多了快兩公斤呢~

這樣星期六產檢就可以交待啦~~~

為什麼一樣是青菜~~老媽煮的可以讓我吃一碗半的飯

而我自己或大叔煮的我只吃八分呢~~~

看來我還是喜歡老媽的味道~~

帶了老媽特定為我做的蘿蔔糕回來吃~~

嗯~~真好吃~~

只拿了3種蔬果肚子大沒能拿太多東西

還是自己種的無農藥蔬菜好吃呢~~

相機還沒修好~~沒能拍老爸的春季菜園~~

真是非常豐收的春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