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一起做聖誕樹)

2012122515:53

去年聖誕節聽好友說她和孩子們做了一顆聖誕樹

當時心想我應該不會這麼勤勞的為孩子做這些事

沒想到今年女兒上幼稚園了.在學校裡大家一起做了聖誕樹

聽到一位家長說也在家裡跟孩子做了一棵

我才想到也來和孩子一起動手做吧

大叔常說孩子生活很無趣.沒什麼色彩

那就自己來為孩子增加一些生活樂趣

從剪紙版到上色.穿珠珠亮片.剪彩帶貼彩帶.黏保麗龍.做聖誕襪..........

跑去撿松果用5*5的色紙折聖誕老人.折聖誕花圈.做聖誕紅

白天女兒上學我就先動工.晚上在和女兒一起做一些讓她有參與感

每天放學女兒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聖誕樹的進度

為了增加孩子的樂趣.四個面我都做不一樣的裝飾

讓孩子自己去發現驚喜

兒子是全工程的監工.15*15的紙折聖誕老人是要送給女兒幼稚園的同學

這聖誕老人大軍花了我一個下午呢~~~


沒想到我也會擠入孝順孩子的行列...............

跟大叔說明年我想應該不會再折聖誕老人了

怕折多了連做夢都在折

大叔說沒關係..現在就開始想到折一個

到明年就有足夠的數量了

聖誕老人折紙.花環折紙參照

http://tw.myblog.yahoo.com/eaglesuker/article?mid=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