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上學去

2012090111:35

101年8月30號...........4歲3個月

姐姐珊開始了人生中的第一天上學

她開心的不得了早早就將羊奶喝完

到學校先報到然後進教室放東西

一溜煙就不見了............原來她發現她最愛的做菜玩具

自己玩起來了...............我告訴她我要到隔壁去開家長會囉

她非常隨興的說好.........再見..............就不怎麼理我了

看她不需要我................唉~~我只有摸摸鼻子帶著弟弟到隔壁去了

一直想到學校去跟小朋友玩是珊一直的夢想

現在上學了她真可樂呢

開會當中老師看大頭弟弟怪無聊的直問姐姐呢

於是弟弟就去姐姐那邊當快樂的實習學生

當天只有半天課領了點心盒回家去

第二天正式上全天課一樣跟弟弟帶珊去學校

放好東西珊又去玩煮菜玩具了

因為她說前一天玩時忘記將菜先洗一洗

回家到還一直唸唸有詞

說隔天一定要記得先洗菜


珊她適應的非常好.............反而是弟弟送完姐姐回家後

開始哭要去學校找姐姐..............

於是中午我們偷偷去學校看姐姐吃飽沒

沒想到她吃飽準備睡覺了

也沒跟我們多說什麼就又消失在我跟弟弟眼前了

我只好跟弟弟說姐姐要去睡覺囉

我們也家去睡覺在來接姐姐家吧

 

沒有姐姐在身邊打架搶玩具的弟弟看到姐姐放學了

跟姐姐說:姐姐我沒有看到姐姐耶~~~

老師說姐姐在校都還不錯

人緣很好很都小朋友愛跟她玩

看來她很快就可以交到朋友囉

 

一直準備著珊要離開我身邊上學去

一直當認為我會多麼的不捨

看到她那麼開心..........

我的不捨也就淡了許多

珊上學去我並沒有因此而輕鬆

反而更忙碌...............最近的煩惱事仍在

總有做不完......擔心不完.........煩惱不完的事

謝謝格友留言關心............待我心情調適好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