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兩歲囉

2012041615:56

小老虎大頭弟弟滿兩歲囉~~

一直都只說單字的弟弟讓大叔非常擔心........

因姐姐兩歲時已經非常會講話了.

還說要帶弟弟去看語言發展科

我告訴大叔男生比較慢些啦~不用擔心...他又不是不會說

只是講尾字的比較多罷了

沒想到忽然間弟弟的語言能力像水霸洩洪般

兩個字.三個字.四個字...一下子居然都講出來了

我早說嘛~~不用擔心的...............

弟弟很愛看姐姐的東西...總是說漂亮....................

誰叫他是男生......沒什麼漂亮的髮飾.衣物........

弟弟很喜歡將姐姐髮圈戴在頭上...不讓我們拿下來

看我給姐姐穿洋裝.........他就羨慕的說:漂亮.............

那天我就乾脆也讓大頭漂一下............

當然我不希望因此誤導他的性向..所以穿一下下我就幫他脫下來

告訴他那是姐姐的............

大頭的脾氣個性就像他生肖一樣..................

常常跟姐姐打架.拳打腳踢還外加拿小椅子起來打姐姐

姐姐身上還有被咬破皮的傷痕呢

我們罵他時他不開心的將頭轉向一邊

不看我們..........不回答我們..........

只有棍子拿起來...........看在棍子的份上

說不敢......................還回答我們""痛耶~~""

他知道打姐姐咬姐姐.姐姐會痛..但還是一次又一次

應該說是每天都上演..........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管教他...

姐姐都不會這麼硬脾氣

他現在才兩歲.......................未來我又如何"'壓""的住他

男生我們會比較疼嗎??年紀小會比較寵嗎?

不會的..弟弟都沒覺得他自己年紀小了.

我更不會因他小就不處罰他

不過照片中不是我處罰他.....

拿棍子的在一旁...我是拿相機的

我真覺得拿他沒折..............

誰教教我吧~~我軟硬都用過了

他仍是壞脾氣...........

姐姐也是自找麻煩啦~~老愛逗弄弟弟...讓弟弟生氣發火~

傷腦筋...........我都快罵到倒嗓了

 

(弟弟很厲害呢~嘴巴都是飯.張大嘴哭飯還不會掉出來呢

姐姐只要一張開嘴飯就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