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的禮物

2008120410:45

收到這雙小鞋真是開心.因為正好珊滿6個月囉~

感謝.豬尾巴的春天..安安的媽咪量身訂做.親手縫製

安媽咪很有心剛買了縫紉機.而且還免費幫格友的小朋友做小鞋

我~~~~~就很不客氣的跑去訂了一雙

看.............珊一看到也愛不釋手呢~~~

之前看電視介紹台北迪化街的永樂市場二樓

賣布也賣手做材料..看到那些手做布包~~

我心靈中一直吶喊我想去...........我想去~~~~~~~

跟老爸聊起他也想去逛一逛........

唉~~~呃...帶個小小孩要喝ㄋㄋ不是那麼方便

看到安媽咪的小鞋後..得知也是在迪化街買的材料歡欣鼓舞

啊~~~~~人家更想去啦~~~手好癢~~想自己做個什麼.....

自從做完兩組床罩後就沒在自己做東西了

人家也想幫珊做小鞋 做小衣服.................

這個時後又會想起...那自由的單身日子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現在可就這是秘密不能說出來...

大叔知道了會~~~~~不耐煩了..................................

啊~~~~~不管!!一定要找時間去一趟~~~~~就算沒買東西也要去看看

妍珊穿上人生中的第一雙鞋...開始耍寶~~~

不肯乖乖讓我拍照...

她玩了兩個多月的搖搖頭

前一段日子開始加入點點頭.......

看她一會搖搖頭.一會點點頭很好玩

而且她已經知道搖搖頭的用法了

早上我叫她起床..睜不開眼的她給我搖搖頭

給她吃ㄋㄋ不想吃了也給我搖搖頭...

現在會發出類似"媽.瞞.巴.ㄜ.啊.......的音

自己串起來講的頭頭是道

想吃東西.想抱抱就瞞瞞瞞瞞瞞........個不停


趁著天氣暖帶她曬曬太陽....還坐不穩就想坐直起來欣賞風景了

愛漂亮的她不會將帽子拿掉..

只要我們跟她說~~~喔~~~珊好漂亮喔~~~珊好棒喔~~~

她就開心的乖乖合作

連吃粥也是鼓勵一下就一口接一口

真是個愛聽好話愛人讚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