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的小孩

2008100912:32

這張照片可不是阿公帶孫喔~~~這是阿爸帶女兒

或許我該馬賽克一下的~~~~~~~~~~~

這是回娘家時特地帶珊去海邊拍的↑

 

上星期日帶著妍珊一起去參加高美濕地淨灘

照片中有個小小身影....年齡最小的環保嬰兒

 

相關照片及內容在瑋瑋的部落格

其實帶著小小孩怎麼淨灘嘛~~~我是去玩的啦~~~

我跟珊坐在陰涼的地方"""等吃中飯""

快到中午陸續有人回來了...人群從我跟妍珊面前走過

珊引起了阿公及阿媽的注意

這個走過來摸一下...........好可愛

那個走過去摸一下............好漂亮

我心中有千萬個驚嘆號~~他們洗過手了嗎???????

他們剛才去撿垃圾回來洗過手了嗎?

幾個阿媽站在我們身旁..........有個老阿媽手伸出來做勢要抱珊

我帶著尷尬的笑容緊抓著不放~~~~~~~~~~~~拿出濕紙巾幫珊洗洗臉~~~~~~~

有個阿公也伸手過來想要抱珊..........

我一樣抓的緊緊的...........

他們只好又逗逗珊.....我又再次幫珊洗洗臉

他們剛才去撿垃圾回來洗過手了嗎?又在我心中吶喊著~~~~~~~~~

那個阿媽又回來了...並開口道:讓我抱抱好嗎??

然後手就伸出來要抱過去了.....

我~~~~~~一時不知怎麼回答~~~~~

珊就落入阿媽懷中~~~~阿媽抱的好開心

還跟一旁的人炫耀著

我趕緊離開椅子站在阿媽面前

隨時想抱回...................

沒想到阿媽抱著抱著..居然不還我

居然還交到另一個歐巴桑手上.................................

又是一陣讚美聲~~~~~~~

忽然那位歐巴桑問""這是誰的孩子????

我心中吶喊~~~不知道誰的孩子還亂抱~~~~~

我的孩子啦~~~~~終於又回到我手上了~~~~~~~~

 

要拒絕陌生人抱才行~~~~~~

大叔教我:就說珊怕陌生人抱就好~~~~~

我忽然想到應該說:孩子""棒賽啦""這樣應該沒人要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