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2008101611:48

自從上個月妍珊發現自己的姆指後..就愛上它了...............

常常吃的吱吱做響~~~有時幫它拔出來還會""啵""一聲

睡覺前要吃一下..睡眠中偶爾也吃一下

玩耍時更要狠狠的多吃幾下~~~~~~~~~~~

有時太貪心連食指也伸進去..........然後就會""""""厄""""""

有次還因此吐奶~~~~~~

看到我慌亂的處理善後.她笑的好開心呢~~~~

或許是埋胎盤真的有效..妍珊不會溢奶..

所以我早早就省去了拍咯這份工作

她最愛的姿式↑側著身勾著腳.左手托著臉.右手塞進嘴巴慢慢品嚐

這樣她就可以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玩很久呢~~~

玩到我都看電視看呆了..忘了她的存在.........等到回神.她睡著了~~~~~~~~~↑↑

我愛看她睡著的樣子~~~~~~~讓人忍不住多摸她幾下..............

最近這幾天發現她愛上搖頭.......自己躺在床上輕輕的搖著頭

玩著玩著慢慢變成用力搖頭.....然後自己開心的笑著

有時還故意伸出舌頭做鬼臉~~~~~~~

大叔看到這張照片..先是說我教的喔~~~我否認

然後才說怎麼拍得到呢~~~這麼巧~~~

哈~~~我隨時準備好呢~~~~~~

雖然妍珊不怕陌生人抱.但她其實是怕生的

只要一出門就看不到她笑的這麼開心

常是面無表情..鄰居逗她也是要笑不笑的

所以我只好瘦身兼訓練她

多推她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這個星期妍珊已經讓兩個小男生搖頭了

一次我在買郵票.一位小弟弟蹲在妍珊身邊看""弟弟""

他媽咪告訴他..她穿粉紅色是妹妹啦

弟弟說:好奇怪喔~~~~~~~~~

另一次是鄰居小弟弟....明白的告訴我

她長的像男生啊~~怎麼是妹妹呢~~~

是啊~~~她越來越像男生~~~~~

看來是生她時少了一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