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ㄨㄟ

2011050414:13


像隻麻雀般的珊..總是有講不停的話

語言能力已經可以為所欲為天南地北的跟你對話

從幼兒時期就非常看看書.對圖案有很高的觀察力

音樂對她來說也是一大消遣......隨著音樂的快慢舞動身體

跟著音樂哼哼唱唱..............最忠心的粉絲就是弟弟了

只要珊一唱歌或跳舞.弟弟就馬上拍手鼓勵

人來瘋的珊就更加賣力演出

 

一天我們聊起了去兒童樂園的回憶.........

摩天輪是珊指定要玩的...........

珊說在上面就像............

:哇~~~~~媽媽我""揮"""起來了耶~~~~

我:是飛起來~~~~~~

珊:揮起來~~~~~~~~

我:ㄈㄟ飛起來

珊:ㄈㄟ揮起來~~~

大叔在一旁說來爸爸教

大叔:ㄏ

珊:ㄏ

大叔:ㄨ

珊:ㄨ

大叔:ㄟ

珊:ㄟ

大叔:ㄏㄨㄟ飛~~~~~~

珊:ㄏㄨㄟ揮~~~~~~~~

我聽著總覺得很奇怪

再仔細聽他們重複一次~~~~~~天啊~~~~~~~

大叔:ㄏㄨㄟ飛~~~~~~~~

我~~~~~難怪珊講台灣國語............ㄈㄟ飛啦~~~~~~

國語還是我來教就好

台語就跟大叔學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