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小公主

2014010121:29
 


2013聖誕節那天讓女兒如期的去發小龍蝦給幼稚園的小朋友及課後輔導的國小同學
幫她買了一個小仙女皇冠讓她當一天聖誕小公主
穿上我為她做的聖誕外套開開心心去上學囉~~~


今年珊第一次收到聖誕卡片
一張是我從娘家寄給她的
一張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寄給她的
沒想到女兒在電話中告訴我
媽媽妳寄給我的卡片和大張阿姨寄給我的一樣耶~~
我說怎麼可能????
她說對啊~只是妳的比較小張
一樣的圖案啊~~


我趕緊打電話給朋友..她不太記得全部圖案
等我回到台中後一看果真......................一模一樣................
哈~~~~這是我跟這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的默契吧
上百種圖案各種樣式
沒想到我們居然選到一樣的
真是好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