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果醬

2012030614:11

過年的大魚大肉.一堆水果終於落幕了................

拿出從好友家抄回來的蘋果醬作法

將蘋果三顆做成一罐蘋果醬

沒想到孩子們很喜歡這個味道...

要女兒珊吃蘋果是一件自找麻煩的事

一片她可以吃好久....(她要吃貴鬆鬆的蘋果)......兒子早就一片又一片了

做成果醬後抹在吐司上.女兒吃的很快很開心~~~

材料:

蘋果三顆

白砂糖150克(佔蘋果30%)

檸檬汁30克(我用一顆)

清水30克

作法:

蘋果切碎..............

檸檬汁和砂糖加入蘋果中混合放置2小時

清水加入煮約15分鐘左右(視切碎的程度)

攪拌煮到蘋果透明即可

(我切的不夠碎因此我煮了約一小時..........手都快斷了)

前幾天正在看電視..........大叔忽然說想吃我包的粽子

我說端午節還沒到耶~~

他說先包來吃啊~~~

我說是喔~~~~~~~~~開始念起那些材料

打算在格子裡找去年做的記錄看一下

還好有格子讓我記下這些

要不然記性不好的我~~~~~~~~~就算做過還是忘掉

不過真的要包粽嗎???

哈~~~~~~~再說吧~~~~~~~

 

相機不修了.因維修費太貴了.......換新機還沒看到喜歡的

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