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花與甜不辣

2008082811:03


最近市場上好多韭菜花..冬天是韭菜肥美的時期.

夏天就是吃韭菜花的季節囉~~

這不是今年煮的..因今年我餵母乳還不能吃韭菜

我好愛吃甜不辣~~~

那種香Q的滋味每次都讓我好回味

常常去市場買了就馬上偷吃起來

(娘家那邊有攤現做的攤販)

嫁來中部後.甜不辣成了我回娘家要吃的美食之一

為什麼呢???因這邊的甜不辣沒有魚漿的香甜味

感覺都是粉做的~~雖也是QQ的但少了那魚漿

口感差好多~~~而且我還找不到現做的攤販.....

都是冷凍過的..因此一些龍鳳腿啦~~菜(肉)捲啦~~

各種炸物都是要回娘家去搬

每次到那個攤位買東西

都會聞到剛濃郁的香味迎面而來

所有的東西都想馬上吃一口呢

由其剛炸好熱騰騰的最好吃 了

買回家直接就可以上桌囉~

加上牛蒡的甜不辣也別有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