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驚喜

2008012413:27

終於~~~~~終於~~~~~~終於~~~~~~~

~~~~~~~~~大叔像個雙魚座了~~~~~~~~

一年一度的尾牙很特別的日子

每年的這天我總想出去吃大餐

不過因為要拜拜所以都在家裡吃吃便飯

和大叔在過年初八見面同年中秋節訂婚

也在同年尾牙這天結婚

我們的大日子都是節日也都不行當天有所慶祝

以前我會要求去外面吃..不過大叔都會在很多天之後才找出時間

外出吃一餐~~~~~當天的感覺會更好呢

今年邁入第5個年頭

我也很安份的不會想出去吃

今年尾牙當天跟大叔說

買個蛋糕回來吃吧~~~

為什麼要買蛋糕???

因為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啊~~~

喔~~~那你下午出去買吧~

我沒空啦~~要弄拜拜..而且風大我不想出門

你下班買回來吧~~

今天有夜市耶~~去夜市買吧~~~

喔~~有夜市.....好啊~~就去夜市買吧~~~

我為什麼會願意去夜市買呢??

因為大叔跟本不會買嘛!!!去夜市的話我可以硬著要買~~
雖然比較醜~~但是總比沒有好

看來我越來越認命了~~~~~~~

傍晚我還在煮拜拜的菜

大叔提早一個小時回來了~~

我問~~啊~~~怎麼沒有蛋糕啊~~~

對啊~~不是要去夜市嗎??

對啊~~~雖然我知道你不會買

但是還是會想如果你知道.我認為你不會買

而意外買回來多好啊~~~~~

~~~~~~~~~於是我開始想幾點去夜市~~~~~~~~~~~

買的到草莓的嗎??滿腦子的蛋糕.蛋糕.蛋糕.....

吃飽我將菜放入冰箱

怎麼有盤子~~~~看清楚一點.......旁邊有一個蛋糕~~~~~

我高興的嘴巴都合不攏呢~~~

大叔說我還在做菜時去冰箱拿菜他就很怕我看到

沒想到我居然沒看到~~~(因為我知道我東西在哪裡.開了冰箱伸手拿了就走)

大叔說原本他想等我晚上洗衣服時(因大叔落枕所以我又開始洗衣服了)

他再拿出來給我驚喜~~~

沒想到我這麼早就冰菜發現了

我問怎麼會買呢~~~~應該不會買的啊~~

因為妳很辛苦啊~~想.....妳都要求了就買吧~~~

大叔說特地選一個旁邊有愛心的呢~~~

(很可惜相機一直處於故障中)

這是這麼多年來的第一個蛋糕

不管怎麼都要記錄下來才行

一小口一小口慢慢的吃

真滿足啊~~~~

一個小蛋糕就可以讓我做夢也會笑了!~~~~喔~~~~滿足~~~~~~

有蛋糕吃就不用吃割包了~~~~一鍋特地滷好的肉就留待隔天再包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