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口子"愛美篇"

2006042515:14
人家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不過愛美的男人也不少..我家大叔以前應該不愛美因滿臉歲月痕跡
結婚後因看到我在塗塗抹抹.他有時也會伸長脖子要我幫他擦
而我懶得理他時他就讓那張臉再風霜下去
不過呢!他看到我修眉毛時就會主動要求也該幫他修了
遇到想帥一點的場合還會要我幫他畫一下眉毛
前些時後朋友送我一支睫毛夾
沒想到居然是他吵著要用
每晚洗好澡就要我幫他夾一下
他那小到像芒草割到的眼睛
睫毛也短到不行
跟本夾不到東西
所以每次都弄得他淚流滿面
他還是樂此不疲~~~~~~~
然後他還會檢查是否每根都夾到了
我笑他...............
他說睫毛翹起來就可以撐開眼皮
眼睛就會大些.............
我告訴他我要去買睫毛膏讓他睫毛看起來長些
他興高采烈的說好啊好啊~~~~~~~~~~
看來男人一但愛美女人也比不上呢 !
不過我每次都笑他.笑到他終於放棄了~~~~~
我還是喜歡他那老老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