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烏魚子雪菜春捲(素食)

2012011122:09

這個春捲是用老爸做的亞麻春捲皮包的

因老媽吃素所以我炒素的料來包.沒想到意外的好味道

雪里紅.豆乾.豆芽.酸菜.炒成一盤

素烏魚子切片煎一煎

純素的料理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素烏魚子煎一煎味道很不錯呢

20多張春捲皮5個大人兩個小孩.一餐吃光了

誰說一定要有魚有肉.現代人吃太好太多選擇了..

吃清淡些多素些反而更能吃出食物的原味

如果可以自己做主我還真希望過年不要魚肉滿桌

不過這不是我能決定.也不能提出............

那就平日都些素吧~~

現在我喜歡一餐中只有一樣葷食..

多做一樣蔬果素食來吃

久了也就習慣了.要多煮葷食還會覺得怪怪的呢

未來我會多"素素"看..想多做些素食料理

在娘家也吃了不少素料理.慢慢把它們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