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口子'''計劃篇''

2005120916:23

自從在網路上認識這位歐哩尚後

電話常常因他固定時間來電而佔線

也因兩人相距太遠所以天天電話聊天變成我們相處及了解的地方

第二次和他在台北世貿中心見面一同看了展覽

出覽館後他說來去喝咖啡吧

放眼望去也都是咖啡廳~~~~~~

我是會對咖啡過敏的人只要一喝就會像喝酒醉般

頭昏眼花心跳加快

所以我選了最淡的咖啡慢慢喝~~~~~~~~~~~

沒想到我還是咖啡醉了

在回台北車站的路上我因走在天橋上有點頭昏

於是對他說衣袖借我拉一下

沒想到他直接說我牽你吧~~~~~~~~~~~~~~這是他計劃好的知道我喝咖啡會醉

就這樣被他牽到手了

我當時想這種畫面可能會有點像一為中年男子幼拐未成年少女呢

別後我們又以電話來為我們的感情加溫

等假日再見面時他以很自然的牽著我走

台北的各大公園我們一次去一個

也讓他每一趟台北行都有進展

先是牽到手了

在來他以會冷嗎抱到我了

再一次的上來他說要看我有多重

稱抱起我之際親到我了

這些全都在他的計畫之中'''真是個好賊的人啦'''

再來的計畫就是見我的家人了'''''''''''''''''

當天在去我家的車上他牽著我的手

我感到他的緊張因手心都冒汗了

他一直聲稱不會緊張

確又緊抓我的手直問到了沒還有多久~~~~~~~~~~~~

他雖長像老了點

但做事都按部就班有條有理

所有的事情必定事先規劃好才會實行

我就是欣賞他這一點

但人家說婚前的優點婚後會變成缺點的

我深深相信非常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