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口子"一見鐘情"

2005120811:06
和那為遠從台中北上的歐哩尚網友見過面後
他仍是每天在同一時間打電話給我
因此我可以避開他的時段和其他網有聊天
不過很奇怪的就是和他聊得最開心最自在
這種東家長西家短的情形約一個月就結束
因我把交有網站的資料關閉了
而且我還發現他早就關閉了
我用各種方法都找不到
 
雖然當天見面時我莫名的緊張
以及看到一位長像比實際年齡老的歐哩尚
和他在相處的那天雖一開始想快快結束
但後來卻發現和他在一起很自在
感覺像老朋友般不須太多拘謹
可以放心的嫌他老嫌他照片胖'''見面前他以將肥肉變肌肉了''
難道這就是緣份'''不過我一直在想是我把月老的那顆糖給他之故'''
 
和他正式交往後他告訴我
他不進月老廟拜拜是因他以找到他要找的人了
我實在很難相信一見鐘情
不過他雖相親多次
卻都是花錢聊天
不是對方的話題他不滿意就是對方不喜歡他
所以我不知是他排行第幾次見女人
但卻是他的初戀
其實'當人的初戀真好
他真的很疼我
我身邊所有的密友都如此說'''''''''''''''''''''''''''''''''''''''''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只有休息星期日所以他都選週日一大早的火車北上
再坐五點多的火車下台中
其實滿累的'''因我現在有時自己坐火車回娘家感到一天坐一趟4小時就夠累了''''
 
和他第一次見面後隔了一個禮拜
他說他要在星期日上台北問我要帶他去哪裡
我開始思索著要如何好好當導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