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2006051014:24

唉~~~ 我累翻了.累到骨頭裡去了.在醫院還見到靈異事件..........

話說我家那口子”大叔”在4月中時就計劃五一勞動節連假要來去高雄台南玩...

可是呢!非常不爭氣的他居然得了疝氣要動手術

所以連假泡湯了而我還陪住了三天

只是沒想到陪住的人比病人還累.....

一晚大叔說有點餓想吃點心....我很有愛心的說好我去買”平時的話管他的! !”

大叔問我敢坐電梯嗎 我想想還算早晚上11點而已應該還會有人在外混吧

於是我就比平時膽大的去等17樓往下的電梯.....

還好有幾位先生一同坐下樓...我看著其中一位歐里尚... 好面熟喔...

他也一直看著我...我開始努力的想用力的想...

啊~~~想起來了他是大叔家對面的歐里尚嘛!!

但....他...不是今年過年後”走了”嗎!

天啊~~不會吧!!要看清楚才行...我再看再看再看....

不像不像 ... 還是很像啊~~~~

還好一樓到了我趕緊買好東西閃人啦

我深信世上會有兩三個長的很像的人.......

所以...因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