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QQ炒米粉

2006042716:08
大叔非常喜歡吃炒米粉可是我卻討厭的要命
所以他常想吃都因我不吃而沒機會吃到
不過大叔算是個愛乾淨又還算勤勞的男人''當然我也訓練的很好""
一天假日他說想炒米粉吃.問我吃嗎?他要炒.........
我知道他很喜歡吃所以也就說好吧~~~~~~~
跟著他走到廚房我想就讓他好好發揮一下
我什麼都不說.....就幫忙洗菜就好.反正我也不會炒
材料:
蝦皮
香菇
絞肉
紅蘿蔔絲
高麗菜
芹菜"輕拍一下再切碎花"
"或自己喜歡的材料"
做法:
最重要的是煮一鍋滾水
將米粉放入翻煮約1-2分鐘
撈起放鍋中加蓋蓋好""很重要喔""這樣會使米粉更 Q
將配料爆香炒好調味一下"蝦皮要炒到微金黃較香"
倒入米粉翻炒均勻再加入芹菜翻勻及可
這樣炒起來的米粉很爽口又不油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