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園感動(一)

2007082314:40

原本因該要在霉雨季節盛開的韭蘭(球莖植物)卻遲遲不開(我都叫它韭菜花.因葉片像吃的韭菜)

一直等到霉雨都過了仍不開..最後天天狠狠灌它一桶水開啦~~~開啦~~~

它也狠狠的拼了命的開.....一批接著一批的開花...

每次看到它們開花心中就會無限感慨.

當初是從娘家帶這些花下來種的..

剛種下去的花草本來就會一副病奄奄的樣子

而且當時它們都還小..要不就是還看不出是啥東東就像不知名的雜草般

只有我知道它們開花時 會是多麼的燦爛

但雞婆的對面歐巴桑居然在那邊講風涼話

說我種一堆要死不活的什麼玩意.....
真想........還好經過我的努力..我的小花園陸續開出各種花朵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朵盛開.也讓我證明我不是種了一堆爛東西

現在大叔家這條巷子就屬我的花園最豐富最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