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的新冬衣

2012041314:03

春暖花開的三月天裡....我除了幫孩子先做了冬天的外套

也幫床做了新的冬季床罩...花色就將就家裡鄰居送的布料

這已經是我幫床做的第三件床罩了

 

第一件用的是大花亮面布.因布的尺寸有限於是做了接縫.也做了裙邊(↑↑)

第二件床罩就沒有做裙邊.做床包式的.....

彩球面布的大小有限.我將它設計成相框式的床罩(↑↑)我很喜歡這件很清爽

看完兩件清爽的床罩.來件暖烘烘的吧

這件就是剛完成的冬季床罩.光看就很溫暖了

這是一塊刷毛布料.摸起來很柔軟舒適

我想等冬季睡起來應該也很溫暖

這塊布料很充足.於是側邊也用同花色做.

第一次用有彈性刷毛布做床罩.雖然我已經先將尺寸減少一點點

但做好套上床後發現...還可以再減小尺寸一些

這樣包起床來會更緊繃些~~

要再帶回娘家改...................太麻煩了..

準備用手工方式改一下囉~~

 

自己做床罩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整組買起來最便宜的也要上千元

自己做床罩.枕頭布...錢省起來可以用在別的地方..

 

這照片是正好在翻床墊換床單時拍的(每3個月翻床墊一次.)

孩子看到換床單都好興奮.覺得又睡新床了

趕都趕不走.一直在上面跑來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