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大人

2010112416:41

當上媽媽後才了解當媽媽的辛苦與難過和................無奈

當女兒跟妳大小聲的吵鬧時.就會想起自己以前是怎麼跟自己的媽媽吵的

這..................是報應嗎?????????????

唉~~~~~~~~那也會不會太早啦~~~~

珊也不過兩歲多耶~~~~

在廚房忙著女兒在客廳不停叫著:媽媽~~~媽媽~~~~

走過來一看.................女兒指著吃完的零食空袋

:拿去丟掉~~~~~~~~我吃完了

我:什麼啊~~我在廚房忙煮菜.妳把我叫來幫妳丟垃圾.............

我以不甘勢弱的氣勢數落一番

女兒才乖乖的自己去丟了

最近這種"吩咐"別人做什麼的話

常在女兒口中出現...........她到底懂不懂"我"才是太后啊~~~

就連坐在電腦前的大叔也會被指責

該點哪個視窗該去哪裡.十足的大人樣

 

愛問東問西是孩子的天性

但是告訴她答案後居然聽到她說::黑白講

有時還真讓我啞口無言...........因為有時我確實是亂講的~~~~~~~~

小小的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帶她去土地公廟拜拜

珊看著屋頂上的雙龍.............哇~~好大喔~~~

珊:媽媽快看...........那是什麼

我:是龍啊~~~~~

珊跑前去看清楚一點.然後過來告訴我~

不對!!是""蝦子""""啦~媽媽妳看錯~~是蝦子

 

雖然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又忙又累還要煮飯

但是聽到珊說喔~~好好吃喔~~~媽媽煮的好好吃...當然好吃之類的話

也就甘願多忙一些煮些她愛吃的東西

想不出煮什麼就問珊

她每次都會給妳一個不一樣的答案

炒麵.炒飯.米粉湯.炒米粉.麵麵.包子.麵包.批薩........

我都會聽從主廚大人的囑咐.煮她說的食物給她吃

希望她能多吃些.多長些肉別瘦巴巴的

肥肉全長在太后老媽子身上

 

珊雖然講話常語出驚人.行為上也是皮的要命.快要壓制不住

還是會幫忙做點事

弟弟玩滿地的玩具及她自己玩的

都是由她一人收拾乾淨.一天總收上好幾回.......

就連拼圖也會一個個拼好再收起來

不再增加我的工作量....

 

看到珊教訓大頭弟弟就覺得很好笑

我們教訓她.......她全學起來管教弟弟了

女兒大人妳要管教弟弟以前

先管好自己吧~~

不要太后我叫到"燒聲"喊到""沙啞""妳才聽話

整條巷子都是我的聲音了

整天罵人跟整天被罵一樣煩的~~~~~~~

 

真的女兒大人........媽媽我真的很累耶~

黑眼圈已經七個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