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圓山兒童樂園

2011010615:19

12月初回娘家時看天氣不錯帶孩子到兒童樂園去玩

那裡有很多人小時後的回憶.....現在因為花博的關係不收門票

而花博結束後是否會跟著拆除還沒決定

我希望能繼續營運下去

那裡可以讓小小孩玩的很開心..也讓我們回憶一下同年

而且價格又非常便宜..

那天天氣好熱不過第一次到遊樂園玩的珊一樣很興奮

只是午睡時間一到還是小瞇了一下

那時正好在排她指定要玩的摩天輪

我只好抱著她讓她瞇一下

喔~~~~~~累死我了.....................

那天我的腰差點斷了

因為來回的路上我還得背著弟弟~~~~

還好我們在玩時外婆帶著弟弟在花園休息

要不然我真玩不下去........................

珊現在兩歲半了弟弟也已經快九個月了

珊說她是小金鋼跟所有小孩一樣

什麼都要插一腳什麼都要問什麼都要看

語言能力非常的好已經可以跟我大小聲的吵架了

跟外公外婆講電話也可以自己獨當一面的講話

不需我在一旁教她了

聽她的對話內容常讓我忘記她還是個不到三歲的孩子

很想去讀書的她每次散步看到幼稚園就吵著要去讀書

如果可以今年夏天就讓她去讀書

她渴望和小朋友玩.喜歡熱鬧

帶她去迎接100的新年晚會上....和陌生的小朋友玩的開心極了

當有人唱起卡拉OK她就去搖動身體當起伴舞女郎

還開心的跑來跟我說:媽媽妹妹好高興喔~~~

從她高興的臉龐上我看到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但是一旦跟我或大叔搶電腦時

她就不再像個小孩子.........像個自認什麼都會的大孩子

最近珊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自己的想法

常常讓我喊破喉嚨..........................還是管不動她

只有拿出棍子才有嚇阻的作用

下次回娘家希望天氣也不錯

這樣就可以去花博逛逛...............如果有時間我還要再去一趟兒童樂園

因為碰碰車還沒開到........................那是老媽我想玩的

唉~~小時候沒玩過因為怕它上面通電時的火花

現在老了很想去玩玩...................真不知是媽媽玩還是孩子玩~~~~~~

弟弟已經長了兩顆牙了比當時的姐姐快許多

在他滿七個月時弟弟站起來了..............

看他得意自己的努力而笑的好燦爛  ↓

我趕緊拍下那歷史性的一刻

最近弟弟開始巴巴巴叫著開始想學講話了

最愛跟姐姐珊玩.............只要珊逗他

他一定笑的咯咯咯咯

不喜歡吃粥....不願吃米麥粉

但對白飯及麵到是很有興趣

看到我們在吃東西他就""答答答.....的叫

希望我們讓他分享一下

我說他是野獸如他的生肖老虎一樣

因為他老愛最裡""叼""著一個東西

然後雙手又再忙碌的找其他好玩的玩具

就像一頭剛打獵回來的野獸般

這頭小也獸不知什麼時候才願意讓我睡飽一點

晚上不再起來喝奶~~~~~~~~~~~~~

我的黑眼圈都已經根深柢固了~~~~~~~~~~


我長期的睡不好讓我脾氣越來越壞

更常罵珊更受不了吵鬧

也常對自己說別抓狂別抓狂

她們都還是孩子.....................

唉~~~~~~~~~~~~精神上的累

不是讓我多睡一下就能恢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