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滿月

2008081413:42

妍珊兩個月又七天

話說七夕那天是珊的雙滿月

大叔身邊有個小情人也有個老情人在

應該會好好慶祝這天的~~~

這也是我們這家人的第一個情人節呢~~

不過~~~~~~~~那天就和平日一樣...........

平淡的過去了.......什麼也沒有

我是說老情人什麼也沒有~~~~~~~~~~~

至於小情人呢~~~一樣有大叔的親親.抱抱

小孩子長的好快..身材一下子就變大變重了

連長像都一直在變..現在拿出剛出院回家的照片看

喔~~~那時的妍珊和現在比

那時真醜啊~~~~~~我這麼說大叔不會同意的

有時看妍珊像個秀氣的小女生↑

有時看她又像個小男生↓

時候過的好快..那時還在算預產期

現在已經生完兩個月了......回想起生產那天...只剩下爆笑的回憶

當時可是痛到不行呢~~~~

現在妍珊如果哭哭啼啼時

我就會對她說當時護士對我說的話

妳眼睛睜開看我.......妳眼睛睜開看著我...............(原來我痛到眼睛一直是閉著.而不自知)

而手忙腳亂的第一個月也成了回憶

現在妍珊會吚吚喔喔的找我們聊天


而她睡姿也越來越誇張了

直的睡覺早上變橫的

不過只要她乖乖入睡

我是隨她變形啦..........她乖乖睡我才有時間上來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