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

2008071615:30

妍珊一個半月大了..開始學發音了呢~~

雖然每天很忙很累.但是看到她對我笑

對我開口想說話的樣子

就很開心~~忘了前一刻是怎樣的心情

小孩子成長的很快

每天都會有新發現

就像觀察寵物一般.............嗯~~~常常忘了她是個"""人""""

愛撒嬌的珊被大叔叫""ㄙㄞ..ㄋㄞ..ㄟ

常常用撒嬌的哭聲來告訴我她餓了

沒養過小孩不知道養小孩的感受

自己親身體驗後才知其中酸甜苦辣

上星期帶珊回娘家去

外公外婆更是抱的開心呢

我一直問像不像我小時候

結果失望ㄋㄟ~~~~~~

都說像大叔啦~~~~~~~

所以我叫珊醜醜~~~~~~~

 

現在已經從兩人世界變成三人世界

變成一個家了

很多事情要去重新調適

生活也因多一個人而變的不一樣

忙碌是一定的..

但是""觀察""小朋友的一舉一動成了我跟大叔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