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吳郭魚

2008072414:37


我愛吃吳郭魚大叔也愛.....好吃又便宜當然必須沒有土味才行

據了解此魚是由吳姓及郭姓兩人發現所以取名吳郭魚

用紅燒.糖醋.乾煎.油炸.煮湯..........都很好吃

這種魚生命力超級強的

在市場裡殺好了去鱗去內臟

回到家身體還會動呢~~~~

我都先冷凍再拿出來清洗

因不想嚇的哇哇叫~~~~~~

我小時候還看過它的心臟被取出後還可以跳動一小時呢

真怕它會問""魚仔好吃嗎????"""

****************************************

現在我肥的太不像話了所以還是多吃魚好

想辦法要減回已往的體重

但又因哺乳的關係不能亂減肥呢

所以只好小心吃東西囉~~~~

唉~~~~~~~~~~我的打字聲又將珊吵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