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玩具

2012032419:33

女兒很希望有個可以切的蛋糕玩具

看過大大小小的蛋糕玩具後

發現不是不能切就是上面有許多小零件

這些小零件只會製造讓老媽我生氣的理由

孩子一定會亂丟.或放進嘴巴裡造成危險

最後我看到一個布做的蛋糕

這..............不就是我想找的嗎!!!

於是趁回娘家時用一些小塊的薄毯布料

馬上幫女兒做了一個蛋糕玩具

一做好就先拍照紀錄.....................漂漂亮亮照片..................

嗯~~~~~~已經在舊相機中被刪掉了

現在照片是已經被孩子蹂躪過後的蛋糕了

雖然說我還真懶得幫孩子做些玩具

不過看到他們玩開心

這............我似乎應該要勤勞些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