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慘烈的大肚魚

2011120320:52


第一次看到大肚魚在市場賣覺得很好奇~~

對奇怪的沒吃過的我總會想嘗試看看

大叔說那個油炸一下很好吃的

心想油炸 一下那還不簡單嗎!!

於是我和了些麵糊~~~~放下少許大肚魚攪拌一下

不小心都破了................

想都沒多想就夾起""一團""往油鍋裡放了

就這樣""大肚魚團""上桌了

大叔說~~這............................是要一隻隻的耶~~~~~~~

喔~~~~~~原來是這樣喔~~~

這魚團吃起來會有刺感..還有些許土味

很不甘心的我過了一些日子又看到市場上再賣

於是又買了一些回來想炸成一隻隻的............

結果更慘~~~~~~~~~~~~~~

被我炸成魚鬆了~~~~~~~~

魚下鍋沒多久就破了肉散了

小小的一隻跟本不成樣了

看到一盤魚鬆~~~~~~~~~~~

我放棄了..........再也不想買了

雖然這次形狀更慘.不過這次炸來吃沒有土味了

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大叔說有機會看到賣炸熟的再買回來吃吧~~~

是啊~~我也是覺得這樣最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