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筍炒魷魚

2008041412:56

看到格友象牙做了花枝蘆筍才想到

放在電腦中快一年的照片中也有類似的菜色呢

格友象牙常常做一些好吃又好看的便當

讓我看了好想吃呢

不知為什麼從小就愛吃便當

由其是小時候去外婆家時

會吵的要吃火車上賣的便當

邊吃邊看著窗外的稻田

感到心情真好(現在我看到稻田一點感動都沒了)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這樣覺得....吃便當好幸福~~~

人家是天天吃吃到怕~~~我是久久吃一次好幸福~~

總覺得放進便當中的菜都好好吃

但裝在盤中就不一定會去吃它了

最近愛上池上的招牌便當

告訴大叔讓他也吃一次後

他也說好吃呢 ~~~米很Q

或許是近來我都懶得動..都做些超難吃的東西吧

有次做了豆腐湯我自己都不想吃...

結果看到大叔在嘩啦啦吃...我忍不住一直在笑

想著大叔真的變垃圾桶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都認為便當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