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寧波年糕

2008011712:17

最近非常非常的懶~~懶的連廚房都荒廢了

天冷就更懶了....久久弄一樣葷食給大叔吃

大叔居然有如久旱逢甘霖般吃的心滿意足

還說著好久沒吃肉了~~唉~~我自己沒胃口吃所以也沒弄

居然讓大叔跟著吃半素了呢~~

翻開相簿發現有好多照片沒發表呢

原來那時我那麼勤勞啊~~

沒辦法因為小皮蛋懶所以我也跟著懶了~~

不愛吃肉的小皮蛋5個月了..目前大小都正常

所以我也不需特別努力的吃了~~

 

寧波年糕可以煮湯也可用炒的

我偏愛有湯的.以前在家時老爸也會做給我們吃

我最愛吃基隆↓這家的年糕

不過總覺得小時候吃的口感較好

現在買的總覺得沒那麼好吃了

或許不是老爸做的關係吧~

年糕不需久煮.只要滾了就好了煮久會不夠 Q

而且可塑性高可以跟任何食材配合

煮成泡菜口味也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