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早餐"韮菜水煎包"

2007051710:20






人很奇怪常常會煩惱吃什麼..不過就是填飽肚子的東西確會讓人煩惱

一天最重要的是早餐..我啊~~要是沒吃早餐一天都不舒服.

而且還要吃的很飽才行.一天都會很有精神

大叔說他是幸福的.因跟某些朋友比起來.......

他每天有我為他準備好早餐......讓他活力充沛的去上班...

回來後又有香噴噴熱騰騰的愛心晚餐等他.....

雖然常被當"白老鼠"但心理是幸福的

善變的人心吃東西也是一樣希望多變化.最好是每天吃不一樣的

以前有老爸為我做美食.現在想吃自己來.

從娘家帶許多菜回來.其中有一大堆韮菜...

我最看不慣菜吃不完讓它黃掉...所以幾乎每次都會做韮菜盒或水煎包

中午飯後開始揉麵團發酵...洗好韮菜等材料.........

等時間到就可以做我的幸福早餐........

內餡材料:

韮菜..蝦皮..冬粉..少許絞肉..胡椒粉.鹽.

這是包好餡料等醒麵之後就可以煎的成品......很漂亮吧~~~真佩服自己...其實我是嫁人之後因自己想吃然後"趕鴉子上架"慢慢"玩"出來的.當然還有憑跟老爸做美食的經驗.....

這是正在收乾中的煎包....

出爐囉....剛煎好的水煎包軟軟QQ ..還冒著淡淡的韮菜香呢

我一端上桌就跟大叔狼吞虎嚥起來...哪還管是隔天的早餐ㄋ

香嫩的韮菜配上軟 Q 的冬粉..醎香的蝦皮.

一口咬下外皮香酥 Q軟..內餡韮菜中透著豬肉的鮮甜. 以及新鮮蔬菜的清甜....

我愛吃水煎包就是因為它的口感豐富........

.

雖然我一個人忙著準備內餡及麵團.忙的滿頭大汗

但吃到嘴裡心理滿足也就忘了辛勞.....

由其看到大叔一口氣吃了3個...然後不停說:好吃好吃....妳辛苦了..

啊~~~~~我忙的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