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創意"豆薯豬肉餡餅"

2007051111:09


以前每天老爸都會問我明天早上想吃什麼?我呢!!每天也都有想吃不完的東西....

而老爸也都會極盡所能的做出來.....他就像小丸子的爺爺.而我就是那個死皮賴臉的小丸子

上月回去老爸特地為我做了早餐讓我帶回來吃....

加了豆薯的豬肉餡餅.外皮煎的香香酥酥的

咬下去有豆薯的爽脆多汁.還有豬肉的鮮美加上香蔥的提味

讓原本簡單的豬肉餡餅多了爽脆的口感.一點都不油膩了.吃再嘴裡口感特別~~~~~嗯~~~好好吃喔

大叔問我是買的還是自己做的......真好吃...可以去賣餅了

雖是帶回來二次加熱.但第一次加熱時老爸只是用水煎將麵皮及餡料煎熟

所以我回來後再將它煎至金黃色.外皮加了些許奶油所以一煎就香香酥酥的

那天他還做了鮮奶饅頭給我一起帶回來呢!!

老爸實在太厲害啦~~~~~嗯~~~我或許該來個網路宅配喔~~~

要不然老爸的手藝只有我吃到太對不起大家了~~~~晚上要回基隆去看看又有什麼好吃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