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花

2008051913:37


原本花海一片的長壽花..等不到我的新相機回來

就開始進入尾聲了...............

不過小花園有它的增色已好幾個月了

從農曆過年前開始開花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它們的花影

會一直延續到端午節後呢~~~~

今年的花團因去年插枝重種的關係比較小團些~

這種花非常好種..它屬落地生根.用葉片也能繁殖後代呢

******~~~~******~~~~~******

我也開始倒數計時了.....真沒想到當初懷孕吃不下東西的日子

已經過了九個月了.....時間好快好快

廚房也因此荒廢了好些日子~~~~~~~~~

原本兩個人的日子........就要有個天使與惡魔化身的人來一起攪和了

原本大叔只屬於我的.......原本大叔只和我聊天的.........原本大叔只關心我的.......

很快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變得愛吵架.........愛發脾氣........

或者是更開心更快樂..........

可以很確定的是會很忙碌.......生活不再是只有我們兩人而已了

話題也會多了孩子的加入...........

我..............真的很愛吃醋~~~~~~

現在摸著肚子就開始吃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