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我

2011090221:27

從小就愛看照片的珊有天又拿照片出來看

正好拿到我跟大叔出遊的照片

珊看著照片...........這是外公..........這是外婆..............這是............

有爸爸..............有媽媽...................

翻來看去忽然珊說:怎麼沒有我............我在哪裡???

我說:妳還沒出生啊!!

珊說:我在爸爸肚子裡喔~~~

我說:是在媽媽肚子裡

珊說:不是啦~~弟弟在媽媽肚子裡.我在爸爸肚子裡啦~~

不知道為什麼珊總是說她是在爸爸肚子裡

如果真是男人也能懷孕生孩子

那就可以讓他們知道背著一個肚子有多累

生個孩子有多痛了.......................

弟弟只要一看到我拿像機就會伸手喊耶~~~~~~~~

等弟弟再大些會看照片後不知道他會不會也問:我在哪裡!!??

這似乎是每個孩子都會問到的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