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豆腐的錯

2011090419:19


最近忽然想起兩三個月前發生的事...................

女兒珊很喜歡跟著我上傳統市場.逛超市.賣場

有天我帶著她去全聯社買醬油

珊:媽媽不推車子嗎???

我:不用!!

珊:那不用拿籃子嗎??

我:不用我們只買醬油跟糖手拿一下就好了

(一心只想趕緊買好回家.不想多逛多買...........)

拿好醬油跟糖後我們走在冰櫃區

珊:媽媽我想吃豆腐.................

我:好啊~那妳拿一盒一起走...............

珊拿著豆腐跟在我身後一起走往結帳區

忽然身後傳來""啪""一聲

我回頭:豆腐要拿好...............

我轉身繼續向前走了兩步....................

身後又傳來""""啪""""""一聲

我生氣的有點大聲的說:豆腐不會拿好嗎??怎麼拿的呢!!!小心點

我說完轉身後............馬上又傳來""""啪"""""

我火大的轉頭看見地上有細微的豆腐漏出

火冒三漲的我生氣的大聲罵著:妳是怎麼拿的..豆腐漏出來要怎麼吃啦~~拿個東西都拿不好是怎樣啦~

忽然間....................全聯社變的好安靜..........................

怎麼一下子什麼聲音都沒有...........................

我轉身看見有兩位太太正往我這個方向看過來~~~~~~~

我.....................只好顧做正經當做沒事般繼續往結帳區走去..................

火氣一上來完全忘記是在公共場所

直接用在家罵孩子的音量罵著..............

常聽人家說帶孩子帶到脾氣越來越不好

罵小孩的聲音巷子口都可以聽到

現在我是一天沒罵小孩都很難

弟弟一歲多什麼都不怕什麼都好奇

珊三歲多講什麼都不聽.說什麼都有理由

讓我越來越像母老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