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公主

2013092819:01

我家的公主為什麼叫二手公主.因為她從一出生就是穿朋友提供的二手衣
春夏秋冬就這樣一直穿到5歲了.加上鄰居也偶爾提供
這下我家這位有點"公主病的"公主就每天都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


雖然說是二手衣挑一挑加上我們家是用""大叔牌手洗衣機""
舊衣服越洗越新.白色越洗越是漂亮了~
很多人都難以相信女兒穿的都是二手衣
都很漂亮很新


讓我這個媽都沒有幫她加買衣服的理由
二手的都穿不完了跟本不需要買了
還常會忘記收藏的衣服呢


小孩子大的快衣服過一個年很快就會不能穿了
還好朋友一給就是一大批可以穿個3年的衣服
一次送來給我讓我們省下不少購衣的錢


每次我都會告訴女兒這是誰送的
是不是很漂亮?希望女兒了解別人送的二手衣並不是都穿的又舊又髒的
很多都是漂漂亮亮的.要珍惜這是福氣



女兒也很珍這個福氣.都會跟外婆說:外婆我有很多衣服了.妳不要花錢幫我買錢存起來買菜用喔~
雖然說自己女兒有些公主病.但她對於老人家到是很會噓寒問暖的.都會幫我叮嚀父母記得吃藥
要照顧好自己要煮飯吃.走路小心點喔~
從嬰兒時期她就讓我很舒服的帶大
朋友都說她是來報恩來著的
拿筆.拿筷子.都不用教自己就會了
從小看書看DM從不會顛倒頭看

我自己常笑說姐姐是來讀書的
弟弟是來吃喝玩樂的

今天公主盛裝打扮來拍這綠葉成蔭的美麗校園


  •   Bell Yeh 於 2013-11-15 16:51 2F
  • 這樣的教育觀念很好,
    東西也可以環保再利用,
    獲得更大的發揮~~
    很喜歡媽咪這種觀念哦~~
    我兒子也是都穿朋友提供的二手衣,
    有些材質都很不錯呢!
  • 版主於 2013-11-16 15:54 回覆
    是啊~會送人大的多都是先被挑過了.所以到我們手上都非常的好.跟多幾個人就穿不完了~我女兒大班.我已經準備到國小的衣服了~
  •   lin玲 於 2013-10-31 07:17 1F
  • 很漂亮的姐姐不要說二手啦!現在人孩子生的少父母又很會買丟了真的很浪費,將不能穿的衣物傳出去是很好的分享ㄝ我家小牛小小的時候也都穿二手ㄝ衣現在是因為比較瘦我們才買新衣給她等她穿過小2歲的兔妹也可以承接,已有人在排隊等了ㄟ
  • 版主於 2013-10-31 15:04 回覆
    這樣真很不錯.可以省下不少買衣服的錢.我家是弟弟比較小時都穿姐姐傳下來的紅的粉紅的.出去人家都以為是女生.現在也要到男孩的衣服了可以讓弟弟穿到一年級了呢!他明年上中班.現在在家當小混蛋..我家姐姐也很瘦耶~只是臉肥而已.她都大班了還可以穿得下5號的衣服呢~昨天我將朋友剛送來的當季衣服洗一洗準備給他們穿...一洗就24件..夠多吧~我已經臉皮子練厚的跟姐姐大一屆的媽媽要衣服了(因她生龍鳳胎)我需要的他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