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南瓜

2011051414:06

以前做炸南瓜時會特地把它去皮.這次做故意試試不去皮直接刨絲來炸

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有南瓜皮的存在

而且整個炸好的南瓜多了些許綠色看起來更漂亮了

這次我用了麵粉加些許在來米粉調成粉漿

加入南瓜絲和勻下鍋炸

吃起來酥酥香香的炸南瓜當點心吃很不錯呢

最近珊看電視上介紹什麼食物

她就會說:媽媽我想吃這個

妳做給我吃吧~~

這下子我要做的東西一下子種類暴增

所有東西只要是第一次吃.她就會很快吃完

再吃到同樣的東西時就一付愛吃不吃的樣子

看來我真的要多看電視

多學點讓她覺得新奇的食物才行

這就像最近的一個電視廣告一樣

從小要求什麼媽媽總是都答應我~~~~~~~

現在我也在慢慢滿足頑皮珊的希望

不知未來她又會如何待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