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水煎包

2008072522:13


每年夏天老爸的菜園都會種幾種瓜類

今年也不例外..老媽為了讓我吃到

還宅配下來給我..雖運費算起來很不滑算

但是那份心意那份感情是無價的

所以上次回娘家時老媽又特地讓我帶了3個下來

於是各種胡瓜料理就輪番上餐桌了

怕大叔吃到想吐..........

於是利用他休息在家時可以幫忙看珊

我只要餵飽珊就可以放心的去做想吃的東西啦~~~

因胡瓜放進調味料後會一直出水

結果把鹹味都隨著水份流掉了

還好沾上甜辣醬或辣椒還是鮮甜美味的

我想下回我應該先將餡料炒過

這樣鹹味進入胡瓜中了..才不會又流失了

 

我發現胡瓜除了熱炒.煮粥.煮麵.煮湯.跟麵疙瘩一起煮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