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紅蘿蔔饅頭

2011081921:08

兩個月前老媽把自己種的紅蘿蔔打成果汁

女兒珊居然不敢吃紅蘿蔔汁......我可是愛的很呢

老媽將剩下的紅蘿蔔纖維拿來煎蛋.老爸就拿來做饅頭

雖已經是去除果汁的""残骸""但紅蘿蔔的香味還是非常的濃呢

我帶了一些回來想做饅頭當早餐

 

揉好了麵團先帶孩子去午睡

這麼熱的天氣冷氣一開很容易就睡著了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看看時間離準備晚餐還早

於是繼續睡......................睡...........................睡............................

一直睡到要準備晚餐時才想到我的紅蘿蔔麵團..................

發的不像話了.....................孩子也快要醒了

沒時間再讓我好好的揉一番...........還要準備晚餐...............

只好就讓這軟趴趴的麵團以繼續軟趴趴的形態整型...........

成了軟趴趴的麻花饅頭..............

不過紅蘿蔔的香味一樣沒變...............

還得感謝老爸老媽辛勞的種植.收成.我才有機會當個幸福女兒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