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水煎蔥花饅頭

2008111820:00


為什麼叫水煎蔥花饅頭??因為我想吃水煎包.又想吃蔥花饅頭

上星期回娘家去對老爸撒嬌一下...

老爸就捲起袖子揉起麵團來了

我想吃水煎包又想吃蔥花饅頭

老爸就將它們結合..........用自家種的宜蘭蔥

做了蔥花饅頭的形狀..然後用水煎包的水煎方式來煎熟~~~~

就這樣成了水煎蔥花饅頭

我一口氣吃了三個沒辦法就是愛老爸的味道

                                              

有了妍珊後就沒有在娘家多住幾天~

總是住一晚隔天就走了..老爸希望我多住幾天

要做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吃

妍珊還太小.若我自己坐火車回家

無法帶太多東西.長時間也需要餵奶

所以希望妍珊快快長大.....

我就可能帶著她來去自如了

要帶的東西少了...這樣當女兒賊也才提得動

還好大叔每個月都會找個時間帶我們回去

讓老人家玩玩外孫女...也讓我吃吃老爸老媽的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