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牌魚鬆

2008010820:27


這是老爸老媽牌愛心魚鬆12月初時胃口還非常差

回娘家一趟吃了好多愛心食物

其中就有老爸自己做的魚鬆

我幾乎每餐都會配飯吃

沒想到懷孕後不敢吃魚的我.對魚鬆卻不會敏感

於是老爸又去買魚回來做.還特地帶下來給我吃

做魚鬆的魚我搞不清楚它的名字

但認得它偶爾會在市場看到

但都很小條.....以前小時候老爸常做

魚先用薑片米酒蒸熟

然後去魚刺入鍋乾炒

要不停的翻動......小時候也翻炒過....手可酸的很勒~~~

曾想過自己做.但想到好麻煩就沒動手

還是老爸勤勞...........

我希望大叔也學著點

但他沒興趣..........只負責吃有興趣而已~~~~

這樣小皮蛋就沒有老爸的愛心可以吃了

不過真要大叔學我老爸

還真學不來呢~~~老爸太厲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