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椒豆乾(素食)

2011112114:46

現代人都說每日最好吃個五色蔬果來養身

其實真的要每天這樣煮還真需要有時間上市場才行呢

最近忽然想吃素....................

覺得每餐都吃自然的蔬果類感覺不錯~

而且現在吃素的人口越來越多了

出門外食時比起以前要方便很多

我喜歡天然的蔬食而非加工素食品

雖然加工素食品有些非常好吃.烹調也方便

但加工品必竟是加工品.有加了哪些化學食品???

吃了又會如何???就像塑化劑般又會不會被加進黑心"化工""呢

天然的還是最好~~~~~~~~~~~

青椒不是我愛的食物.因不喜歡它的味道

但我偶爾還是會買.........而且自己不愛的更是會讓孩子去吃

不想讓孩子跟我一樣~~~

加些彩椒就有三蔬果囉~~女兒光是看顏色就說"感覺""好好吃喔~~

她已經懂得""感覺""了呢

看來我要再努力學習做菜才行了

做法:

豆乾切片

彩椒.切條狀

將豆乾先下鍋炒出香味.然後再加入彩椒拌炒.加鹽調味即可